scale=1.0,maximum-scale=1.0" : "width=1100"' name='viewport'/> 東方閃電——主耶穌的再來: 東方閃電 | 神的話是我真正的生命

東方閃電 | 神的話是我真正的生命

以往,我深受中國傳統觀念的薰陶,把為兒孫置房產當成了人生目標,為此,我潛心鑽研汽車修理技術,還開了一個汽修廠,生意幹得紅紅火火。那時我認為人的命運是在自己手中掌握,當妻子的姐姐給我傳耶穌福音時,我不接受還譏笑她。然而好景不長,廠子的效益越來越不好,任憑我怎麼努力都無濟於事,折騰得我身心疲憊,苦不堪言,整日借酒消愁,以至於有一次開車時因走神出了車禍,汽車被撞得面目全非,而我卻奇蹟般地倖存了下來。
不久,也就是1999年春天,妻子給我傳了全能神末世福音,從神的話中我知道了自己以前為什麼活得那麼痛苦,無路可走,原來都是因為我接受了撒但灌輸給人的生存法則,想靠自己的能力創造幸福的家園,結果被捉弄得痛苦不堪,甚至差點把命也搭上了。是全能神把我從死亡邊緣救起,又把我帶到他的家中,我真是蒙了神極大的救恩。從此,我每天讀神的話,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、交通,心裡特別亮堂、有享受,慶幸自己找著了真正的人生道路。然而,不久卻傳來了我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列為抓捕對象的消息,我只好到外地去盡本分。雖然心裡也有軟弱,但我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,無論撒但惡魔如何追逼,神的話都會引領我。此後的十多年來,在神話語的帶領與供應下,我每天過得充實、有意義。在後來的一次撒但惡魔抓捕、迫害的親身經歷中,我更實際地體會到神的話語就是我生命的力量,使我在撒但的酷刑折磨中堅強站立、無所畏懼,最終使撒但徹底蒙羞。經歷過後,我更感神話語的寶貴,無論何時我都不能離開神的話。

那是2013年2月的一天,我和幾個弟兄姊妹去傳福音,在返回途中被一輛小轎車攔截。車上下來三個警察盤問我們的身分,他們一聽我是外地口音,不由分說就強行搜身,把我口袋裡一張存有七百多元的農行卡、三百多元現金、一部手機、一台MP5播放器和一些傳福音資料全部沒收。一警察得知我是信全能神的,立刻凶相畢露,強行給我戴上手銬把我推進車裡。到了派出所,他們勒令我靠牆站著,一個警察厲聲問我:「你叫什麼名字?家是哪裡的?誰傳你信神的?」因擔心家中的信神書籍和教會物品被他們搜去,我並未回答他。他見我不說話,頓時火冒三丈,「噌」地一把拽下我身上的羽絨服扔在一邊,又從背後翻起毛衣罩住我的頭,用警棍狠狠地朝我的後背打去,每打幾下就逼問我:「你到底說不說?」就這樣一連打了我十五棍,我感覺後背的肉都被打爛了,脊梁骨像被生生折斷了一樣疼痛難忍。但不管他怎麼打,我就是不說話,最後他氣急敗壞地大罵道:「我真他媽的服了,震得我手腕都疼了你也不說!」我心裡知道這是神對我的保守,憑我自己根本無法承受這樣殘酷的暴打,我在心裡感謝神。他們看這招不行又換一招,一個惡警拿來一根長約一米、直徑約六厘米的棍子,陰笑著說:「讓他跪在這上面『享受享受』,看他說不說!」據說人在這樣的棍子上跪三十分鐘就不能站立、不能行走了。面對這樣的酷刑我自覺身量太小,肉體無法承受,心裡很害怕,拚命地呼求神:「神啊!我身量太小,怕自己經不住這樣殘酷的折磨,願你保守我的心,加給我力量,使我能承受住這樣的酷刑不背叛你。」我一遍一遍地呼求神,神知道我肉體的軟弱,垂聽了我的禱告,最終惡警們沒有給我用這種酷刑。事實面前,我看到了神的全能宰,看到一切人、事、物都在神的手中擺佈,不管是死的東西還是活的東西都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,因此對神的信心增加了幾分,心裡的膽怯也減少了許多。雖然他們沒有給我用這種酷刑,但仍不肯放過我,又想出一個損招,強迫我跪在地上挺直腰板,讓一個身高一米八左右、肥碩強壯的男警雙腳站在我的小腿上使勁地踩踏。他站上去的一剎那,我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,便極力向神禱告:「神啊!雖然我受不了這非人的折磨,但是我願意滿足你,求你加給我信心,加給我力量與受苦的心志,我願為你站住見證。」感謝神再次垂聽了我的禱告,那個胖警察因在我的小腿上站不穩,不一會兒就下來了。旁邊的一個惡警還煽風點火說:「你這個廢物,怎麼站這麼一會兒就下來了。」這幫魔鬼真是蛇蠍心腸、惡毒無比,想盡一切辦法來折磨我,恨不得將我置於死地他們才滿意。他們一直讓我這樣直直地跪著不許動,其中一個惡警給其他人使了個眼色,他們就都出去了,只留下他一個人看守我。他就湊過來跟我套近乎,假惺惺地笑著說:「我媽也信神,你告訴我你是怎麼信的,我也想跟你信神,你帶我去見見你上面的人。」聽著他的鬼話,再看看他那皮笑肉不笑的樣子,我頓時感到噁心極了,正想戳穿他的詭計,突然想起神的話說:「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……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,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,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神的話及時引導了我,讓我明白在撒但面前不僅要有膽量,更得有智慧,無論何時都得靠著神所賜的智慧與撒但周旋,這樣作出的見證才響亮有力,才能更好地打敗撒但。如果我憑著血氣與他對峙,不但不能榮耀神、見證神,反而會讓撒但抓把柄。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,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,就對他說:「你要是真想信,可以在家看神的話,不用出去見別人。」我剛說完,打我的那個惡警就進來了,惡狠狠地衝我說:「你他媽的我真是服了你!」我知道撒但這是蒙羞失敗了,就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。看到神一直與我同在,給我指路、給我鼓勵,還奇妙地為我擋開惡魔施暴的黑手,神對我的愛實在太大了!此時我雖身陷囹圄,卻感覺與神的關係比任何時候都親近,心裡特別踏實、有依靠。他們讓我跪了兩個多小時,凌晨一點多審訊仍沒結果,惡警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。
惡警摧殘逼供 依靠神站住見證
第二天早晨,警察把我押到了分局。進入審訊室後,刑警隊長怒目圓睜地逼問我:「你叫什麼?家是哪裡的?誰傳你信神的?信了多長時間?你都和誰聯繫?老實交代,若不說有你好看的!」不管他怎麼問,我也不說話。一整天下來他軟硬兼施卻一無所獲,最後氣急敗壞地吼道:「不說是吧!讓你好好在看守所裡體驗體驗生活,敬酒不吃吃罰酒,不說就一直關著你!」就這樣我又被押送到看守所,關押在要犯最多的一個號房。一進號房,我就感到毛骨悚然、陰森可怕。號房的牆高達四米,屋裡陰暗潮濕,只有一個小窗戶勉強能射入陽光,屋裡臭氣熏天,讓人喘不過氣來。小小的屋裡擠滿了犯人,有殺人的,有吸毒的,有搶劫的,都是重犯。他們個個面目猙獰、凶神惡煞,有的犯人五大三粗,滿臉橫肉,滿身都是龍、鳳、蛇等不同圖案的紋身,還有的犯人骨瘦如柴,像個骷髏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在這裡犯人也分三六九等,而信全能神的人是地位最低的,沒有任何權利可言。牆上安裝的緊急傳呼器本來是犯人遇到緊急情況向管教呼救用的,但信全能神的人根本享用不到,無論受到怎樣非人的虐待都不會有人搭理。
本文來自: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神的話是我真正的生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約伯所得的最大福氣是什麼

每當我讀約伯記時,看到 聖經 上說:「這樣, 耶和華 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。他有一萬四千羊,六千駱駝,一千對牛,一千母驢。他也有七個兒子,三個女兒。」(伯42:12-13)「在那全地的婦女中找不著像約伯的女兒那樣美貌。她們的父親使她們在弟兄中得產業。此後,約伯又活了一百四十...